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机灵的博客

风霜雨雪六十载,真实感受。所有文章、照片均100%原创。欢迎正确引用。

 
 
 

日志

 
 
关于我

生命的旅途中会有不同的驿站,每个驿站都会结识不同的缘份。就是旅途的行进中也会有许多瞬间的缘份擦肩而过。 当你旅途过半平静之中会思想起许多难以忘怀的情景。 生活之中的你,其意义就在于珍惜生活中每一份缘份。

2010小结  

2010-12-31 17:01:3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顶着寒风骑着蓝色的宝马来到这一年来经常活动的场所,玉渊潭公园群人聚集歌唱的地方。来得早而逐渐降低的组织歌唱的热度,使得我在公园找不到歌友们的踪迹。似乎2010年的最后一天要冷清了。绕着熟悉的几个聚集歌唱的地方没发现有人,好像时最近都要因为天气变冷要放弃了。正在寻思着发现熟悉的歌友合唱团的歌友出现了。

       寒风中唱歌,不知是因为人少,还是因为伴奏,音响等原因唱的总是不那么的得意,随着一首首唱过去逐渐有了些感觉。玉渊潭歌唱从年初的两大阵营发展到今天的三大阵营。歌友合唱团由于没能够在冬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占据有力的地理位置,年末的这些日子人数总是不很多。但是从敬业精神来看,歌友合唱团的组织者确实付出了很多。从来都是我不想说再见结尾,今天以一曲难忘今宵结束今天的歌唱,结束歌友合唱团,结束2010歌坛的最后的歌声。

      2010回头一看在北京这个地方去了不少的以前从没有去过的地方。延庆的百里画廊、长寿岭、国家地质公园、黑河乌龙峡谷、滴水壶风景区、两访昌平的锥臼峪、大岭沟景区、登双龙山、参观昌平航空博物馆、雨天游览京西十八潭、冬季看密云桃园仙谷的冰川、参观十三陵蜡像馆、秋游密云水泉沟、登莲花山、等。每次去都是要付出体力上的支出,但也得到了身心的锻炼,肌体的良好的新陈代谢,使自己的健康越来越好。

       摄影在每次活动中不断有些提高。难忘2010元月初始的3号,赶上一场漫天的大雪,风雪中在北京的名胜北海景山游走摄影。摄影的意义有时不在于画面画质的精美,有时在于难得的机会和得到所要付出的艰辛。所以每次登山到了山顶总是要狂照一气,因为山顶的到达本身就需要付出艰苦,况且由于相对于平原地带的风光较难得到而稀少,就更显得高山风光的壮美。

       如果不是什么新闻纪实实事求是的照片,利用佛头少破(PHOTOSHOP)对照片进行编辑和美化,能使你得到更多的由摄影带来的乐趣。在我们玉渊潭歌坛上,有不少的摄影爱好者,见过他们拍摄的精美的片子,但是绝大多数缺乏后期制作的艺术,使用的武器也是各有短长,缺了后期制作也总是那种原始的东西。今年夏天利用摄影和PHOTOSHOP的功能,拍照冲洗了一些照片,分发给歌坛的歌友们。返回来的信息又说我拍照的好,又说的我的照相机好,其实两者我是欠缺的。拍照时取景和构图都是马马虎虎的,只不过是感觉由后期制作支撑着,所以拍照更从容,更随便也就有更自然的一些效果。

      默默回想2010经历了不少的事情,想起来也是有些乱乱的。虽说博客相对可以畅所欲言,但是随着熟人亲朋好友的越来越多的关注,却也有很多的感想不愿暴露出来,也算是隐私吧!谁人没有一些不愿启齿的东西呢?

      一年一年过的真快,人生短短几个秋啊的歌词说的那么的叫人伤感。家属院不时传来谁谁走了的消息,都是原来一个单位聚集的小区,自然是许多过去熟悉的人离开了。这更叫人感到要珍惜现在的分分秒秒,珍惜我们生活的点滴,我们身边的缘分和情谊。人生难得几知己,莫道人情有冷暖,珍惜他人也是珍惜自己。

      马上就要元旦了。元旦的贺词,精美动听的祝福语句,不时的通过当今各种媒体通讯工具传播者.......。虽然可以收集到很多的赞美的语言,在这里语无伦次的简单的说一点2010的感言,最后用最简单的祝福给看到文章的博友说一声:“元旦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