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机灵的博客

风霜雨雪六十载,真实感受。所有文章、照片均100%原创。欢迎正确引用。

 
 
 

日志

 
 
关于我

生命的旅途中会有不同的驿站,每个驿站都会结识不同的缘份。就是旅途的行进中也会有许多瞬间的缘份擦肩而过。 当你旅途过半平静之中会思想起许多难以忘怀的情景。 生活之中的你,其意义就在于珍惜生活中每一份缘份。

照片制作个性日历 - 天津行行摄摄趣  

2009-11-04 16:13:33|  分类: 艺术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跟随街道组织的天津之行,到了久别的大海上转了一圈。里最后一次去海边是在2002年在组织部分破产职工安置留守人员的大连之行。

       大海总能给人一种遐想,因为大海的宽广和那茫茫海天一体的感觉。在天津塘沽的客运站,象征性的做做游轮,在港口内转上一小圈,算是逛了大海。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现在虽然坐船已经早已不是难事,只是自身没有追求而已。记得1976年从青岛坐船去上海,那时那个年代,对追求乘坐一种交通工具而感到自豪的年代。也从此留下了在大海航行几天的难忘印象。那次在海上看日出的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可惜的是那时的好景没能够拍摄下来,是当时有相机的很少。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这次出行,也去了其他的地方,总的来说别的都是一些旅行社热衷于安排你去的购物场所,像洋货市场,文化街、食品街等大多数都是有关于经济效益的地方。唯有计划中的塘沽大炮台有从知识、历史的观点可看,但是据说是公路堵塞无法到达而取消了。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回来后根据所拍的一些景致,综合制作了一些艺术图片,献给大家在游玩之余获得的另一收获。特别是制作了2010年的个性日历图片冲洗出来,很有意义。也圆了我上次街道组织的碧海山庄的修养期间想做一批日历,而最终没做的心愿。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在送达到他们手中的时候,感受到他们获得对照片的一种喜悦,同时也是我这寂寞的心中增添一种快乐。退休后时间的充裕,反而使自己以前那种忙中获得的成就感越来越少。不由得有一种失落感。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在年终的时候,为朋友同事制作有个性的日历,我想是一种挺好的创意。当然本人没有更多的作出一月一张的,或者两月,一季度,半年等不同格式的日历。也是考虑了快捷和及时。算作一点点心意。

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天津之行拍照艺术日历制作 - 机灵 - 机灵的博客

           如今摄影已经是非常普及的事情,电脑的使用,也日益普及。电脑软件的应用越来越多。把这几项技术应用在一起,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更美的享受。日历可以采取现成的,也可以用软件自动生成,想Isee软件,就有艺术生成的程序可用,再加之使用“佛头少破”Photoshop软件合用就可以创作出上面的作品了。

 

  评论这张
 
阅读(72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