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机灵的博客

风霜雨雪六十载,真实感受。所有文章、照片均100%原创。欢迎正确引用。

 
 
 

日志

 
 
关于我

生命的旅途中会有不同的驿站,每个驿站都会结识不同的缘份。就是旅途的行进中也会有许多瞬间的缘份擦肩而过。 当你旅途过半平静之中会思想起许多难以忘怀的情景。 生活之中的你,其意义就在于珍惜生活中每一份缘份。

满山春色山花烂漫 - 西山山脊行行摄摄 (机灵)  

2008-04-09 21:44:53|  分类: 摄影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零八清明驴行路

东山再起上京楼

山头翻越十数岭

喜看满山花漫烂

 2008年应驴友邀请一起去登山踏青,从北京的东山开始,直上到香山老望京楼处,然后向北翻越十几个山头,最终到达城子山脚下。

 一路上山花烂漫风景这边独好。尤其是在高山之上加上一种壮观成分,使得景色更加壮美。

听说北京玉渊潭开花之时,人满为患,人挤人风雨不透,车行附近堵车严重。而这里一路上除了在香山望京楼附近遇到一些人外,往北一路只有我们一行六人。

 这里的花似乎比平原上的更鲜艳,更充满生机。

 一路上海拔在400米到680米之间起伏。由于阳光的充足,花的底托红中透着紫色。恰似从前形容一些人的话;红得发紫。

 这样美丽的花能够欣赏到的人很少,似乎有点可惜。这让我想起一首歌颂小草的歌。

同时花在不同的地点有不同的心情,在城市中看到街边也有这样的花,可是总没有这样的心情。

今天天气预报天气晴,但是早晨山中却是雾气浓浓,还下起了很细小的雨滴。但到了大约上午10点时候,天气放晴了。山花在朦胧的群山的衬托下,一种特殊的美、壮观的美油然而生。

为更好的表现花的魅力使用了较大的分辨率和考虑网络的打开的速度先期选择10幅供大家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726)|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