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机灵的博客

风霜雨雪六十载,真实感受。所有文章、照片均100%原创。欢迎正确引用。

 
 
 

日志

 
 
关于我

生命的旅途中会有不同的驿站,每个驿站都会结识不同的缘份。就是旅途的行进中也会有许多瞬间的缘份擦肩而过。 当你旅途过半平静之中会思想起许多难以忘怀的情景。 生活之中的你,其意义就在于珍惜生活中每一份缘份。

最近上网不安全

2006-10-17 14:20:17|  分类: 雕虫小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总是为电脑忙活,几次被黑客和恶意程序所困扰!昨天发现我的电脑特别的慢,许多程序启动不起来,然后关机有关不上,总是提示a1.exe 不能关闭,强制关闭以后,有出现a2.exe 不能关闭,强制关闭又出现b1.exe b2.exe c1.exe c2.exe d1.exe d2.exe e1.exe e2.exe f1.exe f2.exe 一共12个蹊跷的运行文件,在windows/system32/目录下,如果用DOS窗口运行发现只出现一个dos窗口有飞快闪动的光标,通过删除这些程序然后强制断电关闭了电脑。在启动运行似乎好了。但是过了一会儿,在关机是由出现上述情况不能关闭a1.exe ... 等提示,后采取用启动盘启动后在DOS下删除这些程序,然后再启动,过一会依然讨厌的事情发生。
       前几天总是因为操作系统问题老是反复启动,重装了不少遍系统,后来装好以后用GHOST做了一个镜像,这次实在没办法,只好恢复镜像了事。
       听说有个360度安全程序不错,下载安装以后,更新了43项安全隐患。现在终于可以使用了,所以在此写了这篇博客。供大家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